已跑路

慎关

R医院小朋友欢乐多(1-3)

本章出演人员:周医生 任医生  夏保安

沙雕小段文全员向

喜欢请多夸夸我,不喜欢请不要骂

无cp线,全文兄弟情

人设请看合集

那么,R医院的故事就开始了

1

      脑科的周医生表示自己太难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周医生美好的一天从早上上班开始。早上七点五十,周医生走进医院大厅,看见大厅中新贴上了一张海报。

    “今日来医院办理住院的病人,可得本院吉祥物签名照一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玩意,医院吉祥物?我怎么不知道医院还有吉祥物,还送签名照?”周医生发出了今日第一个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医生无奈地摇了摇头,向办公室走去,路上遇上了医院的一个小护士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周医生早上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周医生今天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???我昨晚没值班为什么会辛苦,难不成医院其他人又给我挑事??信不信我拿增高鞋垫敲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医生带着满满的疑问迈入了办公室,迎接他的,是一办公桌的他的照片及一大盒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还有一条消息: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南南啊,我们选择了你作为我们医院的吉祥物,今天医院的活动就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?!”周医生表示他现在只想骂人。

2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刘,下午好啊,我来看看心电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.......任医生你下午没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没啥事,炒股遇到点瓶颈,过来找点灵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

     是的没错,明明是中医的任医生,却天天去心电图室请教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小刘,你说股市走向图和心电图有什么相通的地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任医生我不炒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我那有本《从零开始学炒股》你要不要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任医生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从心脏科路过的周·吉祥物·南推门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豪哥你在这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是南南啊,我炒股遇到点瓶颈,来看看心电图找点思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豪哥,过会来趟我办公室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你办公室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帮你看看脑子豪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时的场景,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

3

    R医院的夏保安是位传奇人物,被病人们称为“最帅的医院保安”,但是还有下一句“也是最憨的”。

     一个晴朗的上午,夏保安尽职尽责的站在医院门口前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早日康复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刘早上好啊,上班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边那个干什么呢,干什么呢,医院内禁止抽烟你是不知道吗,快把烟摁灭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这就是夏保安全部的日常了吗?那你真的想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说,夏保安今天就弘扬了中华文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夏保安今天执勤(瞎逛)到了一片空草地上,一时无聊,想起了自己好长时间没有练功了,就想翻几个跟头试试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好的,夏保安真的翻了几个空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路过了几个外国病人,外国病人看着夏保安翻了几个漂亮的空翻,急忙拿出手机拍摄,并大喊了一声:

      “Wow,chinese功夫!”

     夏保安听见了喊声,转头说

   “在医院里要keep 安静,都散了吧,散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夏·虽然很高兴但不忘本职·逛

第一篇结束啦!!鼓掌!!有错误请指出鸭,喜欢请夸夸我啊!!

欢迎各位找我玩耍!

我月更(难过)

评论(18)

热度(75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